Saturday, June 19, 2010

❤夏淚之芹の囧❤


今天來談,陸句 《廢話》
所謂廢話,就是“原來我阿媽係女人啊
那種明知,又要故問的話
那種錦上,又再添花的話
就叫“多餘的話”囉!

好了,介紹完《廢話》了。

今天來談,名句 《上得山多終遇虎》
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就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若要犯罪,先閲此句
就是叫你不要“挑戰法律”囉!

完畢,關於《上得山多終遇虎》。

今天來談,港句 — 《你出食油,我出雞》
所謂你出食油,我出雞,就是“意思彼此差距太大,無法比較
這種損己利人,慷慨待人的詞句
這種節省自己,奢侈別人的詞句
終結就是“虧本”囉!

論據《你出食油,我出雞》,結束。

今天來談,金句 — 《婚前像神話,婚後像笑話》
所謂婚前像神話,婚後像笑話,就是“未踩入教堂是幸,已踩入教堂是衰!”
老婆前後兩個樣,老公前後兩個家
老婆婚前是西施,老公婚前是天使
但婚後呢?就是“反義詞” 囉!

完成,《婚前像神話,婚後像笑話》。 

今天來談,屌句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是“犧牲小我,成全大我。”
這種只要能幫助他人,毫無顧慮到自己的人
這種只要能犧牲自己,即刻撲埋身過去的人
結論就係“不自私的好人”囉!

完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FInIsh~~

P.S.** 想到的時候,再來待續~ 嘻嘻!



5 comments:

❤ღYoshIkoღ❤ said...

悶騷了!
來個回應好嗎~

lawrence said...

nice post!!^^

❤ღYoshIkoღ❤ said...

thanks^^

Charlie said...

真的。。。很废一下。。。咯。。。哈哈哈哈哈哈。。。

❤ღYoshIkoღ❤ said...

的確~! 都說廢話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