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不想說的事❤


唉    很矛盾
我也不知道   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麽
心里一直藏著  一種  說不出的
傷感

真的很討厭自己
更有一度是個Misanthrope
厭世者啊
多可悲   呵呵
什麽事情都怨   連顆在路旁的石頭
我都討厭 
真的很可笑

每次叫人家 Be optimistic
然而最悲觀的卻是自己
口頭上說看開點
但是遇到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就搞得自己像神經失調的“蕭lang” 似的

或許是之前想太多東西了
所以
我的思緒很淩亂
淩亂得連我自己都無法
控制了

真的很擔心自己得了
輕微憂鬱症
狂躁病

因爲我一憤怒起來
連揮刀這個行爲都做得到!
(p/s: 請不要鄙夷我,謝謝。)

我越來越怕自己了
因爲連我自己也抓摸不了自己的情緒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一下子臉黑、一下子大怒
一下子憂鬱
…………

種種情緒
竟然可以在一天内    出現在我臉上!
是我對電腦太多了嗎
所以   得了
網上症候群?

啊!!
我現在好煩啊    頭腦就快要爆炸了
連説話都這麽不正常了
我應該怎麽辦才好?

By YoSh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