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催淚の戲❤




不知道爲什麽?
我只要看到《秘密花園》
聼了它的OST

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哭了出來。。。

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它讓我哭了!

今天的淚腺很淺,眼淚一直流出來
因爲玄彬和河智苑的演技太給力了!
每當只要有哭的鏡頭和悲傷的配樂
我的淚水就嘩啦啦的像大雨一樣下個不停
寫到這裡,眼前又開始模糊了
看著自己的淚水
一滴一滴的滑過臉頰
一滴一滴的滴在腿上
明明是有意識的
自己卻不能阻止
很無助

然而
我依然覺得安慰
因爲我沒有錯過這部好戲!
雖然它很催淚,
但是它很好看。

音樂也很好聽。。。

這是第一次,
對一部戲的情節     這麽投入
投入得連我自己的眼淚都無法控制。。。

就因爲這齣戲
它已冉冉地超出我的掌控範圍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我會永遠記住它!
就算再膩再乏味也好,
我都會記住
它曾給我的一個小小的“力量”

那就是它讓我學會了“惜福”兩個字,
就像金朱元珍惜吉羅琳,吉羅琳珍惜金朱元 
一樣。。。
聼過《查理大橋之愛》嗎?
它的伴奏是如此地天真無邪
它,
就像在教著我們珍惜眼前的幸福。。。###


0 comments: